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

原创:自由漫画人-文佩语录~

1,

生、老、病、死都是没有尊严可言的,只能任人宰割,承受嫌恶或怜悯。

2,

大自然是最不自然的。看到吗?那路边的大树,那枝桠,如此张牙舞爪的怪异姿势。如果我们在宣纸上作画,总要注意构图,设计出最美的姿势。可是大自然不管这些。它长它的。

3,

人,要跟自己的从前比,不是跟别人比。

4,

当他在说他爱你的时候,他确实是爱的。

5,

不要觉得妥协就是认输,就是吃亏,妥协最终的目的是调整你的心而已。

6,

当然不可能象从前那样。可是,并不代表你们就无法走下去了。
人生是回不去的了,但是,你还是慢慢的可以调整你的心。

7,

发现吗?一个漂亮,香甜的苹果,放在桌上,一天,两天,三天,四天,这每一天都不同...

二十三天,烂了,臭了,你要丢掉它了,拿起来,裂开,喷了你一手臭苹果汁。

你厌恶吗?

再仔细看看,原来里面的种子早就发芽了,叶子都出来了。

你稍微减少了厌恶和丢弃的心,小心的把它种在泥土里,慢慢的,它长成了小树,开花,
慢慢的,结果....

世上没有任何人/事/物是不变的。  这些变化中往往都是喜乐参半,福祸相依。

8,

是真爱,你也很享受这个真爱,虽然那只是你一个人的真爱。

但是,还是真爱。

爱一个人是很快乐的事,即使她并不真那么爱你。

对你所爱的人付出也是非常快乐的事,只要她肯接受,相信你连命都想给她。

但是,够了,停下来了。人生有些东西尝试过就好。

不要越陷越深。

毕竟如果再这样浪漫任性下去,就不美了,就变成无底洞了,当你倾家荡产或负债累累的
时候,你再来怨她就让你的“真爱”蒙尘了。

9,

不要对婚姻有洁癖,不然怎么走得下去了?

10,

我们都是表面快乐的人。如果赤裸的分享,怕不泪流满脸,抱头痛哭。


11,

世界上所有你认为不合理的事情,对某些人来说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。它不会完全没有原因而存在的。


12,

好富、好美、好帅都比不上好命。


13,

梁三伯和祝英台的身份比他们的家丁和婢女尊贵,但是只有银心和四九举案齐眉,公子和小姐只能殉情化蝶。

14,

人生有种种的考验,世态如火焰熔炉,稍一懈怠,即成灰烬。

15,拜佛不求自身,只求父母康健。因为我命由我,父母命不由我,却时刻牵动我的心

16,  世上所有的不可理喻,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原因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