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斗鸟记


知道那是什么鸟吗?

黑色的,不是乌鸦也不是喜鹊,比乌鸦大,比喜鹊小。好像有红色的脚还是红色的眼睛。

叫声非常凄厉

~舞-无~!!!!!!!!!

真的是撕破喉咙那种令人发狂的叫声!
比乌鸦还难听10000倍!

尤其是每次叫时都在天快亮时!
我绞尽脑汁,不知道该如何对付它...

它老停在我房外的大树上。
会叫到我忧郁症....

我想了好多方法,找一根很长的竹竿,去“笃”它!赶走它(不可能,没有这么长的竹竿!)
煮一锅浓浓的糖浆,装在袋子里,一包一包丢过去那棵树,让那棵树爬满蚂蚁,那么,它就不敢来那棵树了!(工程太大,也太费事)

后来用了方法一:到黄金跟泰国人摊位买了一把弹弓,到楼下检了许多空心的种子,很轻的那种,打不死鸟的。
想让它吓一跳...

然后,有一段时间,我们仿佛约好似的,每到凌晨5点多6点,它一开始叫,我就梦游似的爬起来,抓了一颗种子,去射它发出声音的地方,
它就会马上飞走。然后我再回去睡.....

然后,它学乖了,它只要看到窗口出现一个穿白色睡袍的长发女人,它就马上闭嘴。静观其变。
让我要等到它发出试探性的叫声之后,我才射....当然,又浪费了我的睡眠时间.....

然后,连射了几天,它就好久没来了。

种子用完了,我也再懒得去检,而且也怕射到行人,虽然那个时间还没有人,而且不会受伤。
但我想,射鸟总是很不好的事吧?而且检子弹太费事。

后来它再来时,我就用了方法二。

方法二就是,它一开始叫,我就到厨房去拿了一个铁锅和一个勺子,到窗口去用力敲一下!镪~比它的叫声还大声!

它也真的吓到了,连忙飞走....

但我也被那声音吓到心脏衰弱,睡意全消......

这个可以吓它一段时间不敢来。

但是....

今天天要亮时....它又叫了.......

天哪!.....
我要如何是好??????????????谁啊,救救我!抓狂了!

26-3-2009笔记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